close
我渴望有一個光華有彈性 並且皮膚細嫩的脖子
我這樣想著
因為 脖子跟手是很容易看出年紀的地方
即使 你花很多錢在保養你的臉跟身材
但是 有時候一穿低領
就看到你鬆弛的脖子 好像可以拉一拉在頸後打結
可以說 你已經 老了
我很害怕 自己變成沙皮狗的那天

那天開會 跟一個合作廠商難得閒聊
他說 我不知道你30了耶
因為 你一次見到你 你穿低領的
你的脖子 看起來還算光滑
對話的時候 我穿著高領
但是 此時 心一驚
想想前陣子熬夜 又懶的上保養品的
我.............我的脖子
是不是看出我的年齡了
於是 我回家開始注意到脖子的保樣
希望不會太晚
但是 我已經悄悄擔心了
原來 真有人會注意到脖子
爲了維持形象
我搞不好下次跟他開會 不是穿高領
就是會 幫我脖子上粉做好偽裝
脖子 是多重要的一件事阿

今天早上我又匆匆到車站
並且沒有搶到座位
我在火車上於是 開始觀察大家的脖子
那位看起來有點年紀的 阿 真的鬆了
這位 年輕妹妹 也是有兩痕啦 (好加在 我以為自己脖子上的是皺紋)
這小姐臉很白 脖子是黑的
那位.................
我想我要是男生一定會被打
不過 難得今天天氣好點
我也觀察了不少脖子
總之 第一次脫下絲巾覺得心虛
因為 脖子的輿論壓力還是在
我發現 女人到了30 真的已經開始介意那種看起來年不年輕的這件事
當初在英國買的護頸霜
其實 我一點都沒認真擦過
現在 我想我可能要開始來看看有沒有好用的產品了

天阿 請給我一個漂亮的脖子
因為我愛穿細肩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inrain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