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 我在我看了再天堂遇見的五個人後
一直想看這本書
只是 因為知道很多朋友有這本書
就想用借的吧
結果 就是 還是沒有借到
終於 我還是決定買了

昨天 早點回家
小東快不行的動作很慢
不上網
翻開書頁

本來以為他會是本很沉重的書
可是 內容跟我想的有點不一樣
我不覺得他很沉重
不過 就是邊看邊掉眼淚
尤其是看到主角漸漸的衰弱
還有他堅強的意志
以及他的思想

我想並不是所有的人都可能因為這樣的一本書而感動
或許是因為主角的話深深的打動我
他剛好說出的我的心事
於是 我覺得我被感動了
好像我就是那個每週二都去聽課的學生
很感慨 我的人生歲月理總是跟老師距離遙遠
因為 我不是大家喜歡的乖寶寶
更叛逆的覺得 跟老師好的人像在巴結

想像
如果你每天起床就發現自己一點一點的衰弱
你還可以保持樂觀嗎?

還是你有健康的身體
薪水不錯工作
卻活的不快樂?

其實 每天生活中總有一些不順心是可以抱怨的
不過 像主角歷經這種事
還可以處之泰然的人不多

書還有一半
很期待 把他看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inrain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