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 昏睡了一天
因為昨天終於把婚紗照拍完
16小時的漫長拍照過程
跟先前期待的氣氛完全不一樣
總之 我相信婚紗照一定是我婚禮準備中
最最.....艱難的一件事了
早上七點 折騰到十一點
只能說 先前的保養都沒用
因為五點半起床的勞累
拍照的當天所有最不好的身體狀況都遇到
睡眠不足 + 姨媽來 + 水腫 + 體重最高點時候
過了今天在回想
昨日的種種 好像在夢中
難怪 攝影師ㄧ直說我的眼神還再夢遊
無法對焦 還頻眨眼
我開始覺得 入鏡的我真是又胖又腫了
我跟R先生都開始覺得會不會挑不到喜歡的照片

"笑開一點"
阿! 我就笑不出來
因為 我沒睡飽 一點情緒都沒
還有我很不習慣 張嘴笑拍照
因為我張嘴笑的時候 都會想 牙齒會不會太黃 臉臉旁兩陀肉會不會很大
總之 笑開這件事 是我昨天最困難的地方
R先生說 偏偏我拿手的怪表情 不是攝影師要的
然後 就是好不容易表情對的 我就開始閉眼睛
總之 設影大師 簡直快要被我搞瘋了
他說照 300張 刪的 100張我閉演的
他很挫折 我也很挫折
因為我不喜歡開口笑 所以 自己都覺得自己表情僵硬
戴假睫毛眼睛的不是 跟平日的習慣
我就是無法渴至我的閉眼睛
還有 就是我怎樣都覺得自己太胖
還有 對於化妝後的自己一點都沒有驚艷的感覺
看別的新娘都化粧後象魔術般變美
而我 連R先生都覺得我平常比化妝後好看
阿>>>>>>>>>>>明明是同一個造型師 怎會別人看起來就是美
我只能說我不上相 自從上次拍寫真後
我就知道 拍照是我的噩夢
而我就是那種只適合拍測拍的人
只是 那不是一般婚紗照可以接受的
拍照的時候 我心想我幹嘛要花錢受罪
只因為我笑不出來
然後 還要在又失又冷的外面
穿著低胸晚禮服做表情
阿 那不是我 那不是我
還是 我要求太高

我喜歡做鬼臉的我
我喜歡不笑酷酷的表情
但是在專業中那都不是要的感覺
.....................

造型ㄕㄧ值安慰我說 妳臉不會大阿
妳臉很好ㄚ 不胖阿
只是 我還是對於鏡頭前的自己失去信心
或許是 跟攝影師之錢培養不出來的感覺
還是天蠍的我只能對熟人的鏡頭放鬆
總之 我突然懷念起才幫我拍照的ELISA
還有 那種輕鬆隨便拍個感覺
專業的要求 對我或許是種壓力
總之 收工後的我 只想卸去臉上的妝 還有把頭上造型膠洗掉
然後好好的大睡一覺
只能說你抓不住我 而我也拍不出你要的感覺
希望 照片出來時 一切辛苦都是值得的
大師 對不起 我想你一定也很挫折

但是 我真的不喜歡開口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inrain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