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阿...很難想像的 公司裡的某甲跟某乙竟然搞起婚外情
不論 年紀 外表 都很難搭在一起
那是怎樣有機會在一起
因為 一切都從溫馨接送情開始
短短幾十分鐘回家路程
從不順變成順路
回家的路越來越遠
最後 可能也順路到汽車旅館休息一下
男已婚 女已名花有主
這樣的事情 就跟在大陸台商包二奶一樣
剛開始大家都是預拒還迎的
只是 久了 突然有了臨老入花叢的感覺
越來越覺得 有女人喜歡的自己變的有魅力
然後 理所當然 就有了外遇的藉口

親愛的 我堅持獨享你前坐的位子
記得那是一篇文章
一個老婆寫給她老公的
文章中的夫妻感情一直很好
當然老公也沒有外遇
只是當老婆發現他偶爾會順路戴女同事回家的時候
寫給他那篇文章
親愛的我堅持獨享你右邊的位子
不是因為我對你的不信任
而是我知道你是個溫柔的人
總是會貼心的替別人著想
更無法拒絕別人的要求
只是 為了不要產生彼此種種的誤會發生的可能
為了 不要讓別的女生有傷心難過的機會
我們都要為維持這段感情而努力
而更不能因為一時的疏忽 而給彼此有了犯錯的機會
...............
總之大概內容是這樣的
我的文筆也沒有那位親愛老婆發自內心的肺腑之言來的順暢
總之 這樣的文章其實當時看起來是很有感覺

親愛的堅持獨享你前坐的位子
我想那不只是代表一個實質上的位子
而是一種心目中的地位
那對女生是無可取代的

就像是有些男性朋友
從不讓自己有女友的消息曝光
或是 沒有刻意不說但也不會特意說出來
面對有些仰慕者的時候
我不知道他在期待什麼
是另一個更好的人
更美好的戀情 更棒的豔遇
還是喜歡那種仍是黃金單身漢的保值的感覺
還是真的粗心的覺得其實也沒有怎樣公理自在人心就好
只是 這樣的作法 很容易讓女生沒有安全感
而 當有一天腳色對調的時候也不要抱怨 自己是這樣的不被尊重
被當作地下情人
因為 你也曾經不尊重自己的感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inrain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