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出乎意料的
老闆竟然在我報告完後
給我一個大拇指
但我卻無法高興起來
一年多的磨合 讚美越來越多
快樂卻越來越少
因為我有害怕在這老死一輩子的感覺
我覺得我一定得了關於害怕競爭力的怪病
即使 我還是一樣的懶懶散散
但是 總心有期待的 我可以做些什麼
我始終明白 我不會是那個願意"就這樣"人
我需要的是一種對自己的肯定

人生就是 不得不堅強
那是我突然想到的結論
因為有時候我會很想軟弱
甚至有一直軟弱下去的衝動
面對問題的時候 我會想消極的逃避
或是面對壓力的時候 想乾脆請假在家睡覺
或是就自己學別人一樣可以說不會做就放棄
但是 我覺得 個性上我是個無法認輸的人
而我老會覺得我應該不只是這樣
總有些什麼辦法的可以解決的
只是 這樣的自己有時候會覺得很累
會期待有人可以幫你解決
或是希望自己不要在去面對些麻煩事
但是每次的每次 你所能選擇的就只有堅強

所以 人生就是不得不的堅強
下次當軟弱來襲的時候
不知道我該用什麼樣的姿勢面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inrain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