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次穿新鞋
是不是都會有一些 慘痛的教訓
最近 很興奮的穿上新買的平底鞋
因為是平底 我就失去了戒心
誰知道 穿的第一天 腳跟磨破了一個大洞
痛的我 接下來幾天腳跟都要貼上好幾層的 OK蹦才行
磨破的腳跟 當然不是第一次
只是 突然勾起了我那年的回憶
2003年夏天

我的第一雙尖頭高跟鞋
是來自西班牙的愛牌 zara 購自於西班牙
黑色的尖頭細根高跟鞋 –我至今還沒有看到比那雙更好看的鞋
對於不善穿高跟鞋的我 實在是個挑戰
只是愛美的西班牙女生
每雙鞋都高
這雙 價格 樣式 size 都剛好
於是我就這樣戴著它
西班牙 >>> London >>> 捷克 >>> EXETER,UK >>> NY
那是接下來我面試的鞋 但也是一雙很性感的鞋
NY >>> NJ >>> Boston
有幾次的面試 他都陪我一起渡過
記得 第一次去Boston面試時
我戴著他在包包理 穿著拖鞋
搭著凌晨的灰狗巴士 到朋友家變妝
在我穿好裝備 拿出那雙鞋的時候
載Boston學弟說 好性感的一雙鞋

然後 我最後 拎著高跟鞋從紐澤西 搬到Bosto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inrain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