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二次面試的機會有點曲折
因為我第一次聽錯了時間晚到
對方說第二次面試叫觀察的一天
我要跟她們工作人員一起出去 看看我們可不可以適應這樣的工作
而因為我晚到
所以 可能要約改天
我為了這個錯誤
自己躲在住家附近的韓國人開的小網咖
哭了一個下午
以為我也是韓國人的韓國老闆一度以為我失戀
我對著螢幕 跟fion姐姐哭訴
覺得我竟錯失這樣的好機會
朋友因為我的失蹤找了我一下午
而我 在哭完心情準備好的時候
才出現跟他一起用餐

於是 第三次終於跟上觀察的一天
我戰戰兢兢的 穿上白色七分袖西裝外套 (from MANGO, Spain)
黑色裙子 還有我這雙唯一的面試鞋……..尖頭高跟鞋
跟公司報到後
他說關於她們的行銷工作
是需要先受訓四個月 當sales
然後就可以進階進入產品規劃
主要的產品就是coupon 銷售
就像是華納威秀那樣的 規劃電影票跟暴米花套餐一樣
她們有各式各樣的
有球票 有洗車券等等
那是一個訓練計畫 第一步就是要挨家挨戶銷售彩卷
但因為我不是公司正式職員
我今天不用作 也不能參與銷售
我能做的就是看 在旁邊觀察在看看自己可以擔負這樣的工作嗎

於是 我被派上與一位小弟弟一起出任務
今天的地區是Boston市郊的住宅區
一上車我就開始問他做這工作多久
我想他深信他自己會升上經理人
他說他在下大雪中也是這樣的到處推銷彩券
他很有信心
但是我這天蠍的懷疑個性
覺得那是公司哄騙人的手法
因為公司也說 第一階段的訓練 可能4-15個月
這位很努力的青年
在大熱天下 西裝筆挺揮汗到處推銷
或是在大雪中不畏寒冷 已經超過半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inrain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