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電話響起的那刻總是趕到緊張
因為 我要很專心的聽對方說住址
面試時間 等等
我總是 覺得那是一件不可能的任務
但是 幾次面試下來
朋友總是對我充滿信心
他說 很少人這樣快有回應的
你說不定可以找到工作
朋友男友也會鼓勵我說
你英文很好 別擔心

幾次的面試
Boston 曼哈頓 甚至到紐約郊區的白石鎮
朋友跟我說 曉琦 你很厲害
因為我在NY工作從來沒有到過紐約州的白石鎮
那是個要去中央車站 搭火車的地方
我不知道路痴的我我哪來的方向感
總之 我沒有一次迷路過
總是可以提早到達
久了 我也慢慢的跟我間頭高跟鞋有了小小的默契
雖然 我還是會盡量帯一雙拖鞋
到定點換鞋子

總之是這樣的 我從一開始人家問我問題傻眼
到後來我可以對答如流
跟他說我的希望

終於我有了第二次面試的機會
那時候我已經搬到波士頓
記得地點是在地鐵最北端的一個郊區
下火車還要走一段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inrain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