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不大習慣用太嚴肅去看待
即使我想朋友也知道我很難過
但我還是把我今天坐的爆笑事跟他說
譬如 當我走到馬路分隔島中間
他已經走遠 但我還在努力把鞋子在泥中拔出來時
我很尷尬的對他笑著 說 ‘excuse me…’

或是幾次我很努力的跟上他腳步走快點
但是鞋子掉在陸上 我得回去撿
還有我怕死太陽 每次都偷偷趁他跟別人說話時把粉餅拿在手邊低頭偷補妝
還有他老是會取笑我顧作優雅的拎著包包的娘樣
那位帯我出場的同事一定覺得我是難稿的怪腳
吃不了苦
我笑著說 對不起我吃不了苦
雖然我行遍牽山萬里
也曾自己扛的5 、60公斤的行李回宿舍
但是 我不可能忍受這樣天天的折磨
我決定把錢花光後回台灣

那天晚上 我脫下高跟鞋
發現 每隻腳丫上都有 五、六個水泡
紅腫到不行
我一個晚上都望著我的腳發呆
我看著他 一直說我可憐的腳
朋友說 我真的是一個很’惜肉’的人
那天晚上我決定放棄
但也是那天開始
我以後穿那雙鞋也很少打腳了

尖頭高跟鞋的回憶
去年才狠下心把那雙鞋丟了
至今沒有在看到一樣好看的一雙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inrain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