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我介紹之後 他開始問我一些數學問題
那真是讓我非常頭大的事情
記得是有關於 球場座位利潤的問題等等
畢竟要用英文去理解 對我還是有點難度
我當下覺得我是有語言障礙的白痴

我開始了我的觀察任務
他看我 跟我說可以嗎
要不要換雙鞋
但老天爺 我只有腳上這雙 還ok吧
他不是開車嗎?
只是 在停車場路上
我就因為鞋跟 插進泥土裡開始有點不詳的預感
“ex…..cuse me” 我很努力的把鞋從泥土中拔出來
有點尷尬

上了車到的定點
那是一個很熱的八月
我穿一身套裝 高跟鞋
拎著我前幾天才從皇后區買來面是專用的小包包
在一個每戶都有小花園的郊區
發現 走路是今天的重點
還有幟熱的太陽
我留著汗 想著我一定會被曬黑
還有穿著越來越覺得憋腳的高跟鞋
一路 都陷在別人的花園泥土中

look back me
他在推銷時 我只能站在後面看
因為太陽實在很大
我就都躲在陰影中
還不時一直很想拿粉餅出來補
(我想認識我的朋友都知道我有多怕曬 還有那時的我多愛美)
他為了這件事 有點生氣
我想他一訂覺得我是吃不了苦的嬌嬌女
他說不要老是在樹陰下
你要在我後面看
然後我越走越慢
因為腳實在很痛
‘quickly quickly , you said you are ok with that shoes…’
“Sorry, I am not good at high heel shoes”
我覺得他一直覺的我是個托油瓶
只是這工作也跟我當初想的差異太大
腳上這雙鞋就像有了千金重
我的每個腳指頭 都好像磨破皮了
腳後跟也紅腫 不適應
郊區花園成的我的惡夢
一踏入泥土地 更是寸步難行
我一路都在想
這樣的工作我適合嗎/?
不懂好歹也讀到碩士畢業的我
為何要遠渡重洋做這樣辛苦的工作
折磨自己…………..
腳很痛 心很掙扎

一直到中午以前 銷售成績0
我終於有位子可以坐著吃飯
這時候還遇到同公司的其他同事
我累到眼淚都快掉下來

“are you OK?”
‘Sorry, I think that I cannot take it’
我說出我的決定
我覺得我沒有辦法做這樣的事情
並請他載我回公司
那是個很心痛的決定
但我決定忠於自己
他問清楚 給我些安慰
打了電話回公司
並請順路的人送我回市區

我回到地鐵站最北的那的車站
打了電話給朋友
告訴他我決定放棄
那一刻是很失落但輕鬆的
他叫我先回去
我戴著我疲憊的雙腳回到住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inrain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