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幾天穿了一雙新鞋
腳上的傷慘不忍睹
左後腳跟有一處大約10元硬幣的破掉水泡
十分的痛
痛到連睡覺時都必須要把他包扎起來
不然 腳就會因為觸碰到床單而感到灼熱的痛感
右腳跟及左腳腳指頭也都有多處起水泡
腳上的傷口慘不忍睹的連R先生也不敢看

總之我覺得 穿新鞋的打腳經驗
真是我的惡夢
一來是很痛 一來是愛美的我很怕留疤

總之 今天我一口氣定了很多鞋材
讓大腳丫的我以後可以舒舒服服穿著美麗的鞋子

血拼清單如下:

1. 擴鞋器一雙
2. 腳後跟鞋墊 10雙 (可以放在鞋子後面 以防磨腳跟踵的)
3. 前腳鞋墊 一雙

總之 希望以後穿好鞋 走好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inrain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