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人都是需要鼓勵的吧!
在失去信心的時候 收到一些熱情的喊話
在想哭或悶悶的時候 給他一個肩膀 或是專心的聆聽
因為人都有脆弱或是無助的時候
這時候 請耐心的等候
並且給他一個鼓勵
而不是一個有點小惡意或是小搗蛋的玩笑
相信我 然有時候就是這樣的禁不起玩笑
或是 就是這樣的敏感
因為 他需要的是鼓勵

我也是
如果你發現我失去了信心或是懷疑起自己的時候
請給我一個鼓勵
給我一點加油 不要只會在旁邊洩氣
給我一點正當的刺激
或是給我一點想法 一點意見
還是..........就是給我一個肩膀

你最沮喪的時候
你會需要誰的鼓勵
而那個被需要的人 是否給了你最適當的回應
會不會有時候 反而是一個陌生人的微笑 讓你覺得自己的世界又亮起的光芒
總之 明天開始 請給我一個鼓勵
而我也會再朋有需要的時候 也給他一個鼓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inrain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