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日本之行回來了
好玩嗎? 當然好玩
雖然我這次又遇到MC之類的
但是 出去都好阿~~~

一回到家 就跟芋頭相約見面
到哪吃 那是我最近幾週幾乎天天都要吃的餐廳
吃上了癮的緬甸菜
非常的道地好吃 又便宜
我強力的推薦
芋頭半信半疑 跟我到只有幾坪大 三張桌的小吃店

每天必吃的青木瓜沙拉一定要點 只有 30元
今天我讓芋頭點了班爹牛炒麵
因為一份 80元的餐點
兩個人吃加小菜其實很夠了
還有來一份黃金金三角

因為天氣不熱
這是我第一次在那吃
我很HIGH的跟芋頭介紹
這家店 因為我有了不少老顧客
大家都說好吃

菜陸陸續續上來
芋頭說真的好吃
我門嘴饞的發現隔壁桌的菜不一樣
原來是老闆的朋友的特別菜
老闆很大方的請我們品嘗

聊了天 老闆說20幾年前再台大汀洲路有開一家餐館
後太累了就收了
現在退休又在出來賣
對於這便宜又好吃的東西
我兩真是稱讚不已

那是在婐的一次意外中遇到的小吃店
姐姐說 真的很難找
那個用毛筆字寫的店名 甚至連背燈都沒有
我想那就是我門之間的緣分吧
我與小店的緣分
雖然我買到不好意思去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inrain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