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那是我最愛的一ㄓ熊

"Me to you" Bear
我有一ㄓ 在2003年情人節給自己的

那天 在一個吃薑母鴨的聚會裡
我門講到了一些關於感情的問題
如果 曾經遇到了一個讓你難忘的人
因為一些時空等等因素 讓妳們在那時候無法在一起
或是因為當時的一些理由 讓你選擇離開
離開的你回過頭 發現他是對你最好的
等到了未來的有一天
妳們再重逢 時間 空間都對了
重來一次會不會好一點
大家有不一樣的意見
但是 我是這樣覺得
過了當時那樣的時空 那樣的背景
人都已經變的不一樣了
每個年紀的人有不一樣的想法
重逢的兩個人其實都不是當初的自己了
難忘了只是過去那樣的記憶
如果兩個人都變了 背景也變了 談的己經不是那時候的感情了
如果兩個人都沒變 那表示分手的理由也許還是在
相愛之後 相處的兩個人還是會遇到一樣的問題
光有相愛是不夠的 相處需要很多的溝通跟妥協

你是否對於身邊人的前女友吃過醋
朋友說他跟女友都會為了過去的人吃醋
30歲上下的她們相約一起燒掉過去的情書
熱戀中的他說很有趣
其實 過去的有什麼好計較的
我常跟老公說 要是過去的女友讓他更懂得女人
我會覺得很開心
如果他前女友沒有教育好他
那麼 她們實在就太不應該了
因為我是最後的受益者 因為他帶她們去過哪些地方玩樂
才會知道哪裡有好玩好吃的可以帶我去
過去都過去了 如果要跟過去計較
我也沒時空轉換器
為過去破壞現在實在沒必較
但是 為了純粹好玩的吃醋 也許是生活樂趣的一部份

過去的點點滴滴
有的時候 因為某一些事件讓你對某個人無法釋懷
有時候因為 某的人當下的決定 讓你在那結果耿耿於懷
時間經過 人會改變
隨著年紀的成長
有一天你會突然醒悟 了解了那個時候的那個事件的那個決定
你發現 原來對你最差的人是對你最好的
你發現 原來傷你最深的人是最懂你的
你會慢慢釋懷
其實 不是他不在乎你不了解你
而是 或許他比妳自己更懂你吧

那天的火鍋熱騰騰的
這個話題也隨著延燒
最後的結論是
過去的都過去了
把握當下 珍惜身邊的人才是重要的
不要讓未來的你又有了現在的過去的遺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inrain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