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今天在想
要是女人的神經有六條的話
我想 我對於生活上的神經應該只有五條
那麼可能對於情感的神經有七條
這樣其實還挺衝突的
就像我可能常常出門忘了這忘了那的
但如果提到之前我養過的那隻貓 每一次講到我就眼匡開始泛紅
即使是用很平常的口氣
我還是得很用力的忍住淚水
記得有一次有一位眼尖的朋友跟我說
不要再說了 你眼淚要掉出來了
所以 其實這跟今天的主題沒有太大的關係

變髮三千
女人的頭髮其實關係到很多的事情
從女人的頭髮可以了解到他的個性 影響他的心情
或者是他的今天的運氣 表現
而我 就是那個三不五時喜歡變髮的人
也許我的個性也是這樣多變 喜歡不同

在忍受了兩個月的邋遢直髮之後
我今天終於找到時間去弄頭髮了
能撐這樣久的原因
一是實在沒有時間
一是我熟悉的設計師漲價了
在找一個新設計師還是忠於原味但是傷本掙扎之下
我決定帶著小小冒險精神換設計師
那對我是需要勇氣的
因為 熟悉的人知道我的需要不必溝通
出來的成果一般來說也不會有出錯的機會
只是在漲價跟其實跟久了發現髮型變化會有一定的限制之下
我決定發現新世界
那就好像剛到另一個新城市旅行一樣
不得不說那對我來說是還挺重要的決定
因為我會因為頭髮影響今天的心情

總之新髮型出來的
當然因為設計師不一樣有不一樣的風格
第一個看到的ginger說還不錯
但是我個人突然覺得非常的不習慣
不知道是因為我今天整個莫名的悶
還是 我真的不習慣這髮型
我突然想念我的長髮
想念我那ㄧ度可以長及胸部的長髮
我總喜歡在洗完澡光著身體的時候
把頭後仰著讓頭髮可以輕撫我的背
這樣的感覺很舒服
當然還有就是不論在會議無聊 或是閒暇時的把玩
我總是一頭亂髮
但是 就是很像我
而今天的頭髮可能讓我有一點不像我的感覺
不知道是不是我跟這個我還沒有開始熟悉
還是 其實是心態問題
我想念的那個髮型
在幾年前
那張照片裡的我
微為煙燻 粉色針織衫 對著鏡頭用我不屑的表情
但是我總是會想念那樣的髮型
我想或許是想念那時候的心情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inrain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