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當了一天的褓母
因為 怕帶小孩也是浪費時間
我就待了姐姐那個兩歲多的小胖子 還有姐姐去試吃喜餅
弄了一天 匆匆的和ELISA吃完飯
保母的ㄧ天 讓我覺得疲憊 又有點失落

我......我的假日就這樣過了
很快的又到了周日
又要開始我 五四三二一的期待
實在是累弊了
休息 到底怎樣的休息才叫休息

短短的假日兩天 要怎樣安排呢
我總期待 自己可以多點時間 整理網誌 照片 到房間的總總
只是 我的假日 好像ㄧ直都在忙碌中度過
到底 該在假日 好好趁機 跟朋友狂歡
還是 該好好再家休息
實在很掙扎
因為時間實在不夠
我很貪心的都想

因為 跟朋友相處的咖啡時光是我覺得最溫馨感性的時刻
最好的是 大家都這樣在一個地方
喝喝咖啡 或是 品品小酒
來個小蛋糕之類的
說說最近的事情
然後 又有自己的時間可以沉澱 整理一些思緒
然後呢??
還有家人....
然後 其實 根本沒時間做這樣多的事
就會覺得 每個假日都過的好快好匆忙
但如果在家睡一天
我可能到晚上九點 開始後悔沒有趁機走走
出去看看大自然之類的

實在
是很掙扎的事

當了一天的保母實在有點虛脫
雖然 看到我調皮可愛的外甥們
會覺得 還挺開心的
只是 想多留點時間給自己 又覺得該分點時間給家人的我(因為我老是會先把朋友放第ㄧ)
覺得 假日時間好少 像是快被燒光的蠟燭
房間 還ㄧ團亂
很想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inrain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