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寫了多年的網誌
發現了自己的網誌有個特色
就是沒有標點符號
這種感覺其實就好像是我在msn上跟人家聊天的習慣
每一句話送出一次
也不知道在急什麼
我總沒耐心的等到人打一大段在按送出(當然在公司的WEB版本因為限制只能這樣不算數)
看到msn對話框下面的 XXX is writing the message
我總會興奮又期待的猜想他在回什麼
所以 也有人說過我過生活的方式好像明天就要死掉了一樣
只爲今天 這一刻 這一秒
也可能是因為這樣 所以我也認同的是安說的我對事情沒耐心對人有耐心
對於人 想想 大家還存在於這世界上
很多事情也是過去就算了
因為生命是可貴的
想想要是明天如果這人就消失
那你可能連嘔氣 吵架的人都沒有了
因為生命總是充滿了變化

網誌慢慢的流行了
有自己blog的朋友也越來越多了
看到朋友的網誌
有時候會有那種人跟網誌風格對不上的感覺
有時候有會覺得那就是你認識的那個人
只能說 不同的朋友 帶給你的深淺度感覺不樣
感覺很像小女孩的朋友
可能網誌十分的灰暗
感覺看起來很會照顧自己的人
可能在網誌裏像是的小女孩
生活中說話大聲的傢伙 可能是個心思細膩的人
那好像幫助我們了解了朋友的另一面

有些朋友的初識 其實是來自網路
後來見到了人 可能成無為莫逆
也可能寧可保留在網路階段的想像
那我的文章我的人呢?
其實我有很多個不一樣的網誌
看過幾個網誌的pan說 文章裏的人很難以跟生活中的我重疊
因為文章裏那個細心敏感的人
跟生活中常忘東忘西 說話大聲的我很難連貫
還有個朋友說其實我的網誌裏充滿小女孩的期待
其實 我面對某些事情的時候又是個理性分析者
我想或許Bolg滿足了我某部分感性的幻想
但是當面對這世界的時候好像有需要理性的競爭

如果可以讓你做選擇
你會想做網誌裏的那個人還是現實生活中的人
而我 只希望可以用我感性的雙眼
看這個或許冷酷 理性的世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inrain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