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家胖子
是個可愛又可恨的傢伙
可愛的是他大條的個性
還有很甜的嘴巴
可恨的是他實在太皮了
還有他因為太大條
好像被打過的東西又忘了

我家胖子也很可憐
他有個可惡的爸爸
不疼他 只懂得打他
卻不會用愛教育他
可憐的他只好每週找疼他的外婆

其實 孩子是父母教育的反射
你如果不愛他
又怎期待孩子會愛你
如果你把他當狗打
那他也會跟狗一樣有了獸性

胖子被帶回家後 越來越暴力了
每次媽跟我看到他都會覺得很可憐
他在沒有愛的環境下成長
光有姐姐的愛是不夠的
這週的小丸子博覽會
我期待已久帶她出去
雖然他有點失控
我想那是他希望被受到注意
還有因為他知道我疼他 就更會想要多撒嬌

剛才電話中的聽到他因為英文忘記被爸爸打的哭泣聲
一個四歲的孩子懂什麼
如果你只會用鐵棍教育他
那麼有怎能期待他可以專心的去學習
孩子是需要的愛的
已經受傷的心靈
需要更多多的愛去告訴他

他還是個天真的小孩
也還好他天真頑皮
所以 才可以在這種環境下成長

胖子 小阿姨疼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inrain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