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說女人 說感情
姐妹滔的心事
平常活蹦亂跳 嘻嘻哈哈
靜下來的時候 總會聊聊感情

有一天 朋友很生氣的跟我說他跟男友吵架了
我問為什麼
她說因為 男友父母北上
她在加班 男友帶父母出去玩
她生氣的不是在她加班時出去
而是 她男友從來沒有想過要介紹他父母給他認識

女人要的是什麼?
其實不是所謂的 宣示主權
我想 我想女人要的就是
其實 很簡單的 就是放在心上的感覺

放在心上
那是一種尊重跟重視
那無關所謂的信任不信任
也無關所謂的 安全感或不安全感
我覺得那是一種重視 跟在乎
因為在乎 所以願意分享
願意 把你帶入他的生活圈
或是 迫不及待的希望你見見他的朋友

放在心上的感覺
就是吃到好吃的 留一份給你
知道好玩的 帶你去
看到ㄧ部好電影 迫不及待跟你分享
甚至 心情不好 會需要你的安慰
總之 其實 很難形容的
就是 ㄧ種放在心上的感覺 ㄧ種隨時都會想到"我們"而不是'我'的習慣
ㄧ種複數相乘的思考與行動
我想那就是 女人要的
不過 對大多數的男生來說
遇到某些事情的時候 這還是很難做到的吧

如果想要長久經營一段感情
喜歡ㄧ個人 不是只有喜歡而已
對於雙方的重視 不是說說而已
我想感情的經營是需要雙方去努力的
如何讓對方看到你的"心" 才是重要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inrain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