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打扮時髦的一個新朋友說
他昨天"只"讓她男友等了30分鐘
她男友好生感激
她的男人 每天都說 她好美 好可愛
她的男人 有義務當他的司機隨時接送上下班
她的男人 聽到他生病感冒好心疼
總之
他的男人 就是每天都必須把他當女王般伺候
並且對他的小小回饋 感到痛哭流涕

看著她眉飛色舞的在炫燿她的男人
我在想 他交的到底是女王還是女友
或許 女人不壞 男人不愛
現在已經不流行所謂的阿信女友了
太多的體貼 很容易被認為是理所當然吧!

他到底交的是女友 還是女王
女人要的到底是一個傭人 還是情人
這是很直得思考的一個問題
因為 其實 我雖然無法這樣奴役我的男人
我還是衷心的覺得 任性是一種幸福
這是不管對誰都一樣的(對小孩 對女人 對男人都一樣)
適度的任性 其實 是可愛的
有個人可以 撒撒嬌
使使性子 發發脾氣 或是情緒化的哭一哭
哇 那真是人間最幸福的事
不過 要是真把我當女王
我也很難把她當情人一般愛下去

對女人來說 有個可以耍任性的人真是幸福
只是 大部分的男人都把女人的各種行為當作任性
其實 女人不是只會任性而已
其實要看身邊的人有沒有認真去體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inrain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