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願意跟我一起往下跳嗎?
底下可能是無底的深淵
可能是可以讓你夢想飛翔的天堂
如果未來充滿可能的不確定性
那你願意跟我一起往下跳嗎?
放手一博的勇氣
在人生的每個十字路口
都不斷的在考驗著你的智慧 還有冒險精神
即使你拿到了通行證
都很難確保權益不會有消失的一天
但是 當你還沒拿到通行證的時候
他好像就考驗著你與對方的信任關係
如果你願意信任他 他可能會感激零涕
如果你在與他一起共生死之前就已經懷疑他
那麼又如何說服自己與對方 你是個不會大難當頭各自飛的好夥伴
這樣的考驗與掙扎
其實在還沒往下跳之前就已經開始考驗著你
你有沒有放手一博的勇氣
在通行證送來的陸上
是否說服自己確定要展翅高飛了
我試著問自己
如果我曾經不假思索的就丟下工作去流浪
如果我曾經毫不猶豫的放棄過去在職場上重新開始
那這樣一個小小的險 我願不願意去冒
然後發現 世界上沒有百分ㄓ百的保證
感情 金錢 成就 甚至連自己體重
都可能隨時的就決定背棄你而遠去
那麼 我們的人生又有什麼是幸福的保證
只是 如果我們沒有勇氣離開不幸福的因子
那麼我們永遠都只會在這裡自怨自艾
我是個有勇氣的女子阿
永遠記得有個人跟我說過
"你可以的 因為你是Rainy"
好吧 我這次就睹下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inrain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