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2-07-27 16:34:46

今天要告訴各位的是傳統的英式下午茶 名叫cream tea

今天下午的social program 是 cream tea
這是我從上週就開始期待的活動
因為我們這小小的鎮上 就cream最有名
從倫敦往EXETER的一路上 就可以看到一駝一駝的牛跟羊躺在草皮上了
所以我想 cream tea當然值得期盼囉(雖然花了我三鎊錢)
於是 course assistant 帶我們走過鎮上 到了一個小小的鎮上
到了一個很古老的教堂 wa so cool 我們要再古蹟裡喝下午茶耶
地方雖然不及餐廳高級 但是頗有一番風味
其中一為最帥的course assistant(可惜只有22歲)告訴我們
教堂為了賺錢而開了這間餐廳
anyway, 我想對我們這也算是福利吧
所以 不多廢話了
開始介紹桌上的擺設
一張四人座的方桌上 擺著小碟子 喝茶的杯子 及刀叉
中間擺了8 個 司康(直接音譯 本人覺得有點像比斯吉)
然後有一碗的果醬 及 cream
及一些喝茶的調味料 糖阿 牛奶等
正確的吃法是
把司康切成一半 先抹上厚厚一層的cream 然後在cream上再抹上果醬
所以一個司康可當成兩個吃 可別俗俗的把他夾起來當三明治吃歐
然後茶就視個人喜好囉
這樣好像一點都不吸引人 不過..
當我咬上一口司康時
真是有一種說不出的香濃環繞在嘴裡
加上英國的果醬 是有名的好吃
濃而不甜不膩
所以當我看到一人只有兩個司康時真是有點失望
因為 覺得太少了
不過吃完兩個後 真的覺得有點漲了
因為 cream太好吃了又不膩
所以無形中加了很多
當然 熱量???!!!
所以為了表示愧疚 本人決定不吃晚餐了(事實上是吃不下)
話說到這 不知大家徹底了解了嗎

每天這麼多話 我想大家一定覺得我很閒
其實 我明天作業多的要死
老英對文法的嚴苛及要求 是我們無法想像的
加上我們都習慣用美式英文了
我都不記得我以前在台灣學過future perfect simple and future perfect continue
pre-sessional course 一點都不如general course 來的輕鬆有趣
一堂課下來 真是用盡的我所有的腦力
不是老師說的聽不懂 是聽的懂他說什麼 但他教的內容??
畢竟要用英文來了解艱深的文法 是....
況且 I hate grammer at all.
anyway, just want to share you everything
I really have to do my home work.
下雨天在英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inrain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