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我催眠小姐!!

當一個人人覺得自私自利心肌重有常常在你面前詛咒別人的人對你說
‘像我一個這樣善良的人,欺負我的人都會有報應的時候..’
我被迫微笑
卻當場傻眼
因為 他自我催眠的功力很深厚
他壓根不知道自己平常多自私 嘴巴有多壞
因為我好幾次都聽到他在我面前 講自己好朋友的壞話
他說他自認 於工作 朋友都很盡心盡力
但是 我知道他出們都用假名 只對有權勢的人微笑
稍微要是讓他吃點虧
他就會暴跳如雷 想盡辦法報復
他說他是善良的人
可是卻常常說謊被抓包 或是推卸責任
我傻眼 他的自信
我傻眼 因為曾經陷害我的人也常說自己多善良 多天真 多……..
我傻眼 那是一種自我催眠嗎?
難道 背後桶別人一刀叫善良……..
傻眼的下午
人是不是都看不到自己的缺點
沉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inrain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