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哎呀 每次姐姐小孩一生病 我就要被遭殃
今天竟被要求請假半天幫忙....

過年前總是特別的忙
加上 每年過年前的週末我們公司幾乎都會被求補班
這補班的規定 其實好像在面試的時候也沒說
既然 來到這 也就只好遵守了

所以 過年前的一周
週六補班 週日可就得早早去辦年貨
買買年禮
爲了有人說喜歡吃金華火腿
我就上網找到南門市場的一家很有名的老店
萬有全..

南門市場辦年貨 其實我一點都不陌生
只是每次都是跟姐姐去
純屬插花性質
上個週日 11日
我跟R先生出發去買金華火腿
因為在先前與老闆的電話上
我發現自己是個行外人
因此 決定親自走一趟

在人擠人的南門市場 的確多了很多年味
好不容易 找到萬有全(聽說是蔣家的最愛)
只有一塊用木頭寫上店名的藍色招牌
果然車水馬龍
老闆 很熱心的爲我介紹
選了一個禮盒
還買了臘肉

第一次 親自買金華火腿的經驗真好玩
其實 老闆說 這樣一整ㄓ腿 大概2000多
真是一點都不貴
不過 一般為了讓收禮物的人方便
還是建議買切好塊的 DIY禮盒
也體貼一下別人囉

嘿嘿 我開始在期待今年的年菜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inrain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