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情人節到底有什麼不一樣呢?
其實 情人節根平常沒有太大不同
今天老媽沒時間幫我做飯
所以 我情人節當天便當裏 只有白飯 兩根素雞 三片豆乾
我很好養 還是吃了
昨天晚上 找牙套找到兩點 然後失眠
所以 我在情人節這天是相當睡眠不足.

其實 情人節是商人海薛的日子
我發現 最好的活動就是看電影
因為 電影不會漫天漲價
也不用去人擠人的餐廳 或MOTEL排隊
其實 很多事情 不用急在今天
最大的意義在於 兩個人在一起
那就很開心了
因為 其實要遇到互相喜歡的人不容易
想想 世界上有多少孤單男女
身邊有人的人都應該感到滿足
沒有情人 有朋友陪也很棒

恩 情人節禮物呢
其實 我最不喜歡的就是被拿來當送禮的比較人物了
本部們有三未婚女士 A君 B君 與我
我與B君年紀相仿 (也差幾歲啦)
B君的男友總會在節日 送上花 跟昂貴禮物
B君也喜歡高調的戀愛感覺
但我不同 因為不認同這地方 我也不喜歡談論私事
再說我覺得 禮物是其次
甜在心是一種感覺
最好的禮物 應該是喜歡的人在身邊
所以 我通常沉默
可是年紀稍大的A君就很愛問我收到什麼
價值多少
有沒有比較高
說也不是 不說也不是
說沒有 他就好像我是良家婦女 要從良或丟下他的猜測
說有 卻也陷入無止盡的被比較深淵
可是 愛情是不能做比較的
B君老是說 她男友比我男友好幾百倍的
其實 我一點都不想跟他比
因為 每個人都是獨立的個體
每個人要的感覺不一樣
我在意的不是情人節的今天
而是我們之間的相處有進步的每一天

你問我收到什麼禮物
其實 我收到了一個最好的禮物
就跟我想告訴每個朋友的一樣
IT is so nice to MEET you!
茫茫人海 大家能夠一起
就是最好的禮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inrain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