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情人節 本來想去看口白人生
結果 因為 國賓只有The holiday
想想就去看看應景的片吧
想想頂多就是好笑 然後溫馨之類的
還偷偷擔心一下身邊的男性會不會覺得無聊
總之.....
其實 看完有個共同的感覺
就是他其實是個滿不錯看的電影
電影院裏的笑聲不段
我也有哭的西哩花拉的時侯
網友評鑑說 看完了 沒有戀愛的人會去想談戀愛
有戀愛的人會想珍惜身邊的人
其實 我覺得 或許很多事情的結果不如電影這樣皆大歡喜
不過他對於女性情感的細膩刻畫是挺不錯的
其中有一些對白 的確打動我的心
尤其是 凱特溫絲蕾的演技 真的是沒有話說

生活在一個這樣的年代裡
遇到的某些人 因為自己在感情中始終都是高地位而開心
他驕傲的說 他沒有爲感情受傷過
我想他也沒有愛過吧
當然也有好友 在感情中癲頗 看的心疼
不過 我始終覺得
願意爲感情付出的人
才是真正活著的人
跌倒了 受傷了又怎樣
因為 至少你努力過
而你也知道 日子還是會過下去
你始終會遇到一個珍惜你的人
只是 在他還沒出現的時候
你就代替他珍惜你自己吧

我在電影院猛調眼淚的時候
身邊那個人問想到的什麼
其實 跟那位網友說的一樣
想到的是 應該更珍惜身邊的人


網友很厲害的把對白給抄下來..................

主題:戀愛沒有假期 經典對白
戀愛沒有假期
經典對白

單身必知

電影裡通常都有女主角和知己
我看得出來妳是女主角
但是妳卻甘願只是知己
你說的對
每個人都應該當自己人生的主角

單戀的自省
愛錯人篇
為什麼我老是愛錯人
我剛好知道答案
因為你希望是自己弄錯了
她對你壞,你故意忽視
她對你好,你就完全的死心塌地
完全沒想到其實她是不適合你
一點也沒錯
加上那句老話
她這種美女怎會喜歡我這種醜男

受傷篇
我想說的是
我了解那種渺小又微不足道的感受
就算遍體鱗傷也要故作堅強
不管換了幾個新髮型或是去健身
或是和姊妹淘喝白酒
日日夜夜都仍在回想著每個細節
納悶自己到底哪裡錯了
最後自問怎麼會把短暫的歡愉
錯當成永久的快樂
有時會說服自己
他會想清楚回來的

覺醒篇
經歷過這一切後
到頭來, 人會重新開始
再遇到值得付出的人
然後一點一點地重拾自信
而那些模糊的回憶
那麼多年浪費掉的人生
終究還是會消逝

把妹必勝台詞

我愛上妳了
很抱歉說的這麼直接
即使實際的問題很難解決
我還是愛上妳了
不是因為妳即將要離開
也不是因為在妳的離開
讓這一切感覺特別美好
我也說不出個所以然來
我只知道我愛妳
我不敢相信我一直這麼說
從不奢望能再有這樣的感覺
但是我終於知道我要什麼
這就是一個奇蹟
我要的…就是妳

如果太平淡
或是跟妳的禮服不搭就不用戴
我喜歡平淡
我嚮往平淡的生活
這句話說得很好

甩人必學台詞

我們就像方與圓完全不適合


嘿咻必學台詞

你能不能…你介不介意…
…再親一次?
很糟嗎?
有點怪
親一個完全陌生的人
真的嗎?我常常幹這種事
讓我試試看
也許我該閉上眼睛
我才剛經歷了感情危機
現在又在陌生人的家
連這是哪都還搞不清楚

眼前又出現你這個帥到不行的男人
而且醉到大概不會記得我
我想…
我想我們應該嘿咻
如果你要的話
這是腦筋急轉彎嗎?
我是認真的
也許這不重要,
但我從沒說過這種話
想到以後也許不可能再相遇
…還挺讓人興奮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inrain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