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金豬年到了
希望 大家都幸福 快樂 健康 平安

今年是我最後ㄧ個在家過年的日子
跟前幾年一樣
還是我跟爸媽的年夜飯
年夜飯後 我會去找住在樓下的姐姐吃吃 喝喝
跟姐姐女兒去逛逛街
那好像是每年都會做的事情

今年 除了 去幫媽媽彩券顧一下店面
本來以為 好像也沒有太大的差別
因為總覺得 嫁的進
離婚期還有ㄧ段時間也沒有太大的感覺
但是 昨天AA跟我說那是我最後ㄧ個單身的過年了
媽媽總會邊整理 邊說
"你這樣不會做家事 以後嫁人會被人嫌.."
"妳嫁人了 看你有沒有這樣好 翹腳看電視.."
我很賴皮的說 我要享受 我當女兒的權利
其實 我算是挺幸福的
除了在英國期間
回國後的我
幾乎很少洗碗的
充分享受我作家裏小女兒的權利
在老媽家 媽媽煮給我吃
去姐姐家 姐姐 削好水果放桌上

今天 一樣的 其實姐姐都會叫我陪他女兒逛街打發她女兒
我跟姐姐女兒感情非常好
兩個人肩搭肩逛街
他已經160幾了
姐姐婆家的鄰居說
妳們樣子越來越像了 跟姐妹一樣
姐姐說 明年ㄚ阿姨嫁出去了就沒人陪他了
今年是最後ㄧ年陪他逛街
我才發現 要嫁出去好像真的有那麼ㄧ點不一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inrain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