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沒有 有沒有有時候覺得其實距離是美感
其實 也不是說虛假的交往是好的
只是 人在太熟的時候 就會失去了分寸
然後 可能ㄧ個不經意的玩笑
就破壞了一段關係
其實 即使對方知道你不是故意的
但是 明明知道對方會生氣
你又去招惹
或許 你會覺得人家反應很大
可是有時候 我生氣的不是那件事
而是這樣的行為 是一種不尊重
對於 被開玩笑的人的不尊重
對於 ㄧ段關係的不尊重
然後 開玩笑的人覺得 被開玩笑的人太驚小怪
被開玩笑的人 其實是覺得你故意在傷口灑鹽
總之 適度的玩笑的藝術
大家都在學
不過 有些禁忌是一種基本的尊重

那就是
不要說對方很像她討厭的人
或是 故意拿對方介意的對象開玩笑

我知道那不是真的
但是就是不好笑

因為我覺得沒有受到尊重
或許是我想太多
但是我想每個人有每個人的原則

或許大家都該試著不要把方便當隨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inrain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