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媽媽開彩券行後 兩個小外甥就帶來回基隆
平常總嫌她們吵的
不在到也覺得有點寂寞

這陣子小外甥女生病
胖子 就是他弟弟 就回來給媽媽帶了
早上在彩券行 下午才三歲的他就要去上雙語幼稚園
幼稚園老師很疼他 他是年紀最小的也最皮的
但是 每次媽媽送他到園要離開的時候
他都會一直拉著媽媽說 "奶奶你一定要來接我歐!!"

今天早點到家 爸爸才跟我說 他都是等到媽媽彩券行收攤才回家
昨天九點才到家
聽的真是心疼 馬上去接他
我一直以為他吃晚餐時間就回家了

遠遠的 就看他在門口玩耍
幼稚園裡的小孩都走光了
我在門口看到他 他很開心的跑過來又跳又叫"?YA!!小阿姨來接我了"
急忙的找他的拖鞋

真叫我開心又心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inrain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