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家紛紛有了自己的窩了
安把自己新住處佈置的非常的溫馨舒適
即便是那個單人床 也可以做成沙發
她化腐朽為神奇的力量
把廢墟變成的地中海民宿
讓我想起了托斯卡尼豔陽下那本書

我想人越大 越對自己的空間有一種的渴望
姐姐最近租了一間小套房
房子裡所有家具電器一應俱全
她說那是她的小天地
我想那就是她的 secret house
可以讓他遠離婆婆的魔掌
有自己休息的地方
12坪的樓中樓小空間
樓上臥房 樓下客廳廚房
現代化的廚具 便利的生活
那曾經是我夢想中的家

對於有自己地方的渴望
越來越深.......
姐姐的 secret house
她說我可以偶爾去用用
那.就暫時滿足一下我的慾望吧

假裝那是我的secret hous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inrain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